Month: January 2009

  • 明 天

    HIN001

    趁 著 白 天 的 空 閒

    離 開 Richmond 前 往 久 違 的 Vancouver

    來 到 溫 哥 華

    發 現 這 裡 的 冬 天 真 的 很 美

    地 上 的 雪 反 射 著 暖 暖 的 太 陽 光

    儘 管 風 還 是 刺 骨 的

    很 難 想 像 眼 前 的 風 景 祇 是 一 片 無 人 知 曉 的 草 地

    要 告 訴 你

    這 裡 到 處 都 是 這 麼 美

    若 有 機 會 便 來 走 走 吧

    明 天 便 要 演 出 了

    今 晚 做 個 好 夢

    晚 安

  • 降 溫

    DSC_0187

    天氣變冷 要注意保暖

  • 2009 還是會

    Leaving

    我還是會那樣歌唱

    祇是 再努力一點

    我還是會那麼懵懂

    祇是 再早睡一些

    我還是會那麼瘦弱

    祇是 再多吃一點

    我還是會那樣微笑

    祇是 再用力一點

    我還是像以前那個樣子

    祇是 更疼愛自己多些